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必喝飲料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必喝飲料 》讓每一口成為回憶:吾乃王的品牌承諾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珍珠奶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鮮奶茶推薦

簡單做人,認真做事 文/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要活得簡單,有理想,不失童真和清純,有夢想有希望。人生不易,說長且短,說短且長,青春老去無華,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學習時要好好學習,工作時要努力工作,做該做的事,說該說的話。機會要及時把握,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莫貪莫拿,正常做人,正當收入。 一個人,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用自己熱情、誠信和無私奉獻,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攜起手來,經歷風雨,見證彩虹。愛情至高無價,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友誼珍貴無價,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善良難得無價,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 一個人,自我毀滅很簡單,只要怒氣沖沖,盛氣凌人,吝嗇小氣,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走向衰落滅亡。收斂和把持自我,張顯骨氣,不要飛揚跋扈,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再成功再多財富,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都是對社會無益,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那又能怎樣呢?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 一個人,做人如做事,樹立長遠目標規劃,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運籌帷幄,審時度勢,不斷修正和調整,改善當前生活狀態,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實現人生目標計劃。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簡單做人,認真做事,友善相處,和諧幸福,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活潑、主動、合群,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活潑了、主動了,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會有人愿意嗎?主動了,也很合群,但如果是內向者,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 芷很活潑,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一口都沒有喝。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又說回來,芷的性格很活潑,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更不主動。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 幼兒園時,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當時我很不明白,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于是,我愛上了畫畫,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可惜畫的虎頭蛇尾,慘不忍睹,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翻開畫集看看,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火柴人、木字人、卡通人、動漫人……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渴望著有一天,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孤獨。 孤獨其實很簡單,你坐在角落,望著別人歡笑;你對他們笑,他們對你視而不見;你仰望天空,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你拿起畫筆,忽發現,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 這就是孤獨,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沒錯,就是享受。 簡單的幸福 文/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讓我再睡5分鐘,就讓我捂一會兒。”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不行要來不及了,快快,快點穿衣服。”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 時間是條長河,可以改變你和我,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三十年前的我,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 我們是何其相似。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總想起曾經的我,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膽而更肥了。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你快點穿啊,不要磨磨蹭蹭了,到時又要遲到了”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我在穿啊,你干嘛打我”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為什么是嘟囔呢,因為害怕姐姐呢!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 愛,就這么簡單 文/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老師,什么是愛?”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老師蹲下來,撫摸著小女孩的頭,親切地說:“愛就是”老師若有所思,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甜甜地笑著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小女孩燦爛的一笑,跑開了。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五塊心形小餅干,分給后桌吃。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你真好!”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她一邊手舞足蹈,一邊自豪地說:“因為我愛你們……”她頓了頓,把小手捧在臉上,不好意思地說:“愛,就是,我對你好呀!”孩子們都咧開嘴,咯咯地笑了。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愛就是,我對你好呀!”那稚嫩的聲音,那純真的小臉,那銀鈴般的笑聲,那蔚藍的天空,那碧綠的草地……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 “愛就是,我對你好。”多么簡單,樸素而又真誠的話!是的,愛,就是這么樸實無華!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只要我對你好,就夠了。反過來,只要你對我好,也就夠了。愛就這么簡單,就是我們彼此都好。 “人之初,性本善。”心中有愛,天地寬。 愛,就是我對你好。本著一顆善意之心,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流動著…… 愛,就這么簡單。 >>>更多美文:好文章

玉蟾珠露兩清秋 青錦縫裳綠玉珰 人生不得如松樹 云外青山是我家 >>>更多美文:格律詩

回想自己的學生時代,盡管沒上過大學,可充實富足的師范生活,依然覺得是那么引以為豪。三年當中,最難忘有趣的,莫過于和讀書有關的記憶。 那時,學校的圖書館位于校園東側,局部四層、左右對稱,“品”字形,儼然一座典型中式建筑的風格。門廊金碧輝煌、飛檐微翹,上方正中“圖書館”三個手寫體大字遒勁有力、氣勢雄健,置身這古樸典雅、底蘊深厚的書香文化氛圍之中,強烈的求知欲不得不油然而生。每遇周四下午活動,照例是借書的時間。下課鈴聲一響,我們便拿起借書證,飛一般跑到圖書室。把寫著書名的紙條遞給工作人員,然后翹首以待。一般情況下,大都會如愿以償,借到自己喜歡的書。但也有不湊巧,書被別人借走的時候,于是只能另寫紙條,改借其他書籍。頗有趣味的是,每一本書后,都附有精心設計的讀書卡。凡讀過之人,既可以標明自己的個人信息,也可以表達自己的見解主張。別看這小小的創意,論其功能來還真不小,就是通過它,我結識了不少的書友。其中,有幾個還是美術班和音樂班的學長,受他們的影響,我不但閱讀了大量藝術歷史和鑒賞方面的著作,而且,還在實際當中,得到了音樂美術的熏陶感染。從而為自身文化素養的提升以及藝術視野的開闊,奠定了至關重要的基礎。 除了在學校圖書館借閱之外,我還用從生活費里節約出來的錢,自己買書。說到這,就不得不提起兩件印象深刻的故事。 二年級時,一個要好的舍友,在和女友相處過程中,因為情感上的糾葛,一時犯傻,竟然用水果刀劃破了臉。一連幾天,不敢出去,只能向老師請假,在宿舍蒙頭大睡。既要承受失戀的憂傷,又要面對可怕的孤獨,關鍵時刻,作為知己的我又怎能袖手旁觀。于是,除了給他說好多安慰的話外,還利用吃午飯的時間,專門跑到外面的書店,為他精心挑選了兩本書:一本是歌德的《少年維特的煩惱》,一本是奧維德的《愛經》。一方面,希望他借讀書來打發無聊、排遣寂寞,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從名著當中體悟愛情的真諦,以便茅塞頓開,走出陰影。結果,他并沒辜負我的一番好意,沒過幾天,不但臉傷好了,而且內心也恢復了陽光與自信,從而拋卻煩惱、重拾勇氣,以新的姿態融入到學習和生活當中去。 三年級時,有一段時間,班里有個女生,有事沒事,經常借我的詞典用。一來二去,情竇初開的我們之間就逐漸萌生了一種復雜微妙的關系。有時覺得像朋友,有時覺得像戀人,而有時又覺得介于兩者之間,或者干脆什么都不是。總之那段時間,整天魂不守舍,一會兒心花怒放,一會兒又苦悶惆悵,情緒波動非常明顯。眼看畢業的日子一天天臨近,離別也近在眼前,但不知為什么,似乎誰都沒有要表白的打算。無奈之際,只得在畢業典禮的前夕,用好長時間省吃儉用積攢下來的50塊大洋,買回一本《現代漢語詞典》,并在扉頁鄭重寫上富有詩意的題詞。第二天,匆忙之中,找了個機會,含情脈脈地送到她手中。然后,什么話也沒說,強忍住就要奪眶而出的淚水,轉身就走。從此,和許多校園版的初戀如出一轍,各奔東西,天各一方自然成了故事最終的結局。盡管如此,但那段青澀矜持的初戀時光,卻依然永遠留在內心深處,成為一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 如今,不知不覺,早已步入四十不惑之行列。而告別熟悉的校園生活,也已整整二十個春秋。期間,無論工作還是生活,都幾經波折,家也搬過好幾回。但無論到了哪里,那些學生時代購買的書籍,依然一本不缺,完好無損地擺在書架之上。雖然封面有些陳舊、紙張略顯發黃,但閑暇時刻,我總喜歡習慣性地捧起它們,隨手翻閱。而且,每次都覺得是那么親切、那么溫馨,仿佛突然之間,整個人年輕了許多,一下子又重新回到了那純真爛漫、多愁善感的學生時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點餐更簡單: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arrow
arrow

    t60d47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